武汉房地产经纪与租赁协会
85517223,85510700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新经纪,新视界

首页 > 研究中心 > 租房市场 > 【简讯】武房经协2019年第1期公寓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简讯】武房经协2019年第1期公寓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 会员服务部 2019-03-29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报道,敬请关注新一季《新经纪》。



2019年3月27日,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联合保利公寓举办的年度首场业内交流活动在武汉保利N+小东门青年社区举行。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陈立中教授,城投、都保、武钢、华润、招商局、碧桂园、湖北天创、武昌区房地产公司、魔方、杰晨美寓共计10家协会租赁会员企业与试点企业的20位代表参与交流活动。

1.jpg△保利公寓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及项目情况


此次活动重点聚焦国企发展长租公寓业务的战略布局、精细化运营管理与项目拓展合作三个方面。交流现场,保利公寓相关负责人首先就保利公寓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营优势与业务战略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保利公寓在营的优质项目案例与精细化运营管理的经验与核心竞争力。随后,与会代表在保利公寓伙伴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保利N+小东门青年社区。

2.jpg△武汉保利N+小东门青年社区样板间

3.jpg△武汉保利N+小东门青年社区样板间


参观结束后,大家依次结合各自企业背景与经营情况,畅谈长租公寓发展现状、困难与期待,并围绕集中式项目拓展、租客管理、安全管控及营销模式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4.jpg△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5.jpg△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


陈教授结合国家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总体思路,省、市政府对长租公寓行业发展的关切,从政策层面向与会企业代表梳理了当前集中式项目拓展面临的土地、消防等问题,以及发展集中式项目的重要性和国企在其中承担的关键作用。

6.jpg△陈立中教授与企业代表探讨长租公寓发展的难点与机遇


协会工作人员认真记录陈教授与各企业代表的发言内容,做好素材整理和问题分析,借助承接政府部门课题研究的契机,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协会将继续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本着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紧扣会员企业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共谋行业发展。

新经纪微信号

微信公众号

邮箱:

新经纪微信二维码.jpg